close







師大商圈,別有洞天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般人逛師大商圈,只會停留在師大夜市那一塊

但卻沒發現,以和平東路為分界點的另一邊,別有一番天地!

其中較著名的店有:珠寶盒、兔子聽音樂、向日葵......等



這次其實來吃第二次了!

向日葵的佈置給人的感覺很舒適,就像家很溫暖的感覺,同時還帶有一絲優雅的氣氛

外頭種了很多花花草草讓人覺得很舒適。(這張是之前晚上拍的)



左側是吧台區,裡面還有包廂式的座位,隱密性夠



沙發區的座位!我覺得吃下午茶時一定要坐這,好放鬆的感覺!



其實之前我已經來吃過一次了,是吃義大利麵

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,就點主餐肉類!



商業午餐時間點主餐即贈送附餐↓



餐前麵包 - 香蒜軟法


我愛這軟法,烤的金黃外皮酥脆裡頭保有軟法該有的口感,超棒!忍不住多吃兩塊!



西班牙海鮮湯



一開始我以為會是濃郁型的湯,喝下肚後發現是屬於清爽的口感

這款湯喝起來很特別,感覺是用蕃茄和香料下去熬煮,之前還沒喝過類似的湯!



蜂蜜芥末沙拉


店長招待的 

生菜很清脆,吃起來冰涼涼的很清爽,像是有處理過冰水的生菜,很用心!

蜂蜜芥末也是店內特調的,口感吃起來甜而不膩,嘟嘟好!

但由於有調配美乃滋,所以也不敢吃太多,會怕怕



接下來是期待的主菜











美國安格斯黑牛冷藏現切 肋眼牛排10 OZ. 襯爐烤時蔬


上菜

仔細看左側的叉子,這塊牛排大概是我兩隻手掌併起來大

下意識覺得,可以在這種有氣氛餐廳吃到巨人吃的牛排,也太甘心了!

五分熟的肉質,一刀切下,肉汁緩緩流出

雖然還是有點筋,但每口肉,沾上店家附的粗海鹽

一口吃進嘴裡,牛的香氣四溢,口感因粗海鹽而更加有層次!!

牛排就是要吃原味


在這個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牛排,相當划算!



來搭牛排的是Girard Old Vune Zinfandel ' 09 吉拉德 聖粉黛老藤 紅酒


這款紅酒口感喝起來很濃郁,從開瓶到兩個小時後,每個階段所呈現的風味都是不同的

醒過後,酸度很均衡,且帶有苺果和辛香料的氣息,是款很有層次感的紅酒!



嫩煎深海龍斑魚 佐風乾番茄白酒醬


Chris點的切給我吃ㄧ口

這就是我追求的魚口感阿!!是鮮脆嫩嫩的!

距離上一次吃到超好吃的魚排是在 "喬尼的私人廚房"

那次吃到驚為天人!可惜沒帶相機無法寫食記跟大家分享

待我下次再去吃ㄧ次,再來好好跟你們訴說!(貪吃的藉口,哈哈)

下方的風乾番茄白酒醬也很特別,搭上魚肉,十分清爽!


而且不得不說誇獎,店家很貼心!

因為有同事主餐上了,跑去接電話,店家馬上幫他把牛排拿去烤箱溫

確保吃到的溫度是好的,貼心!








最後以舞鶴蜜香紅茶 + 香芒奶酪 + 遲摘莫斯卡托甜白酒 當最後漂亮的結尾


奶酪很濃郁而且是扎實款的,搭上芒果醬,濃郁中不失夏天的清爽!

這支Late Harvest Moscato我想最近應該都會是我的愛

甜而不膩,帶有蜂蜜和杏桃的香氣

吃甜點就是要配甜白酒才對!!






最後

感謝這個中午,又胖了一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ellissimo向日葵餐廳
地點: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41巷7號之2
電話:02 2391 9722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 AM 11:30 - 22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